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谷冰箱的博客

只想快乐一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个人网页:http://home.51.com/a630429

文章分类

给崽的信  

2015-11-23 09:29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冰崽:你好,

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是我和你娘的结婚日,因今天不能和你一起为你过生日,特书言几句,以表寸心思念之意。

22年前的今天,我和你娘经过5年的热恋走进婚姻的殿堂,开始了相依相伴的幸福生活。

21年前的今天,你来到了这个世上,给我们这个小家庭带来了无比的快乐。

家,是有人的地方;家庭,是有故事的发生的地方。从你来到世上算起,我们一起走过了整整21年,基于我们都有责任、爱心,我们一起努力、奋进、打拼,才使我们的家庭充满快乐和幸福,我们家庭出了一个中大生,成了一个副市长,外加一个厨房餐厅长,天天笑声不断,日日快乐无比。

冰崽:你正值年轻,青春靓丽,正走向阳光,你即将步入社会,开始自己的人生!

你要发奋,古人云:学好数理化,走遍天下都不怕。适者生存是人类生存的法则,条件是最基本的要素,你必须具备,才能生存,才能生存的更好一些。

你要自强,社会就是竞技场,只有思想在脑,功夫在手,行动在动,才能独立社会鹤立鸡群。你娘的今天,全在于自己的努力,也没有做过如何亏心事。我们家的经济状况你也清楚,无非不就是挣了3套房,欠了80万,存款就几万。平安健康快乐是家庭最大的幸福。

你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幸福,你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快乐。

祝生日快乐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谷冰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生日,你爸妈的结婚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