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谷冰箱的博客

只想快乐一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个人网页:http://home.51.com/a630429

文章分类

给崽的信  

2015-12-25 17:01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冰崽好,当我看到你元旦不回家的信息后,忍不住想讲几句,千言万语谈不上,只言片语还是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冰崽,人们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,捧在手上,含在嘴里,暖在心上,我也不例外。

当看到你要回家的信息后,老爸有两种心情,一是感觉我儿要回家来了,我要做几天可口的饭菜给你吃,我们可以好好的交流几天聊一聊,陪你走一走。另一种感觉是心里有一丝丝的担忧,我儿的学业会怎样?

当我看到你不回来的信息后,同样有两种心情,一是我儿要当学霸,有出息。另一种心情是遗憾,又少一次陪你的机会。

冰崽,当一个人总喜欢唠叨过去的事的时候,说明他已经老了,但请你理解,他唠叨的地方一定是他值得骄傲的、也就是他自己认为曾经做的最好的地方。你爷爷带你爸去上学的时候,因我没满6岁,学校不收。你爷爷就自豪的跟老师说,我儿很聪明,他会算数,你们让他读书吧。

当父母总为你担心的时候,说明你正在成长,当他们感觉很欣慰的时候,说明你己经长大。我已明显感觉到了这一点。

冰崽,你老爸零晨酲来的时候,就忍不住要对你说:你长大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